close

【心靈塔羅深層溝通】

心靈塔羅就像一面自我的探照鏡,任何你問出口的問題,你都能透過自己的潛意識找到最正確的答案,發揮最大極限的自己。

 

心靈塔羅善用於:

1.分析處境及解惑。

2.找出問題正確序位及認知。

3.深度自我溝通、自我探索及深知。

4.內心修復與重塑。(自信心與安全感清理與重建)。

5.穩定情緒,提升情緒智商。

6.潛能開發,找出自我天賦與強項。

 

半小時600元/一小時1200元/90分鐘1700元

(累時計費)(線上服務因連結獨特,加收100元連結費用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奧修禪卡心靈檢測與蛻變】

奧修禪卡的檢測裡,沒有任何表面問題,我們只看自己的心。清楚看見自己內心的力量與恐懼,並自我練習強化內心能量,蛻變自我。

 

奧修禪卡善用於:

1.與深層內在的自己並肩感受彼此。

2.找出當下內心的力量點和恐懼點。

3.自主練習,將內心的力量發揮至極限、把內心的恐懼變得薄弱

4.找出自我平衡之道。

5.從自我探索的途中發現靜心理念。

 

1000元/一次(60分鐘)

(因本項目需要當面連結與溝通,故不開放線上諮詢,煩請見諒。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流年運勢解析與祝福】

找出自己現正處於的流年與流月能量,把握時機,趁運而為!

 

流年解析善用於:

1.了解自身運勢強力點。

2.把力氣用在每一分精準的投資上。

3.對人生計畫安排起大輔佐之用。

4.成為自己人生更明確的主人。

 

1600/次(線上服務1700/次)(60分鐘)

(因需事先排盤,請提早預約告知出生年月日。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預約方式》

LINE官方帳號 : @doorkeeper 或者直接按這裡加line(: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doorkeeper)

FB紛絲專頁:幸福守門人心靈塔羅工作室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oorkeeperforhope)

 

228511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幸福守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